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又是個不錯的天氣,下午想說出去走走,大溪.龍潭.永安...

 說了半天結果我提議先去"花客隆"吃飯再決定,結果我們居然在此

 耗到天黑,哪也沒去,難怪它營業24小時,我們到底做了什麼,

 客官們請往下看..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花客隆關係企業包含1F J.J複合式咖啡館.1F彩虹魚寵物水族
 
 百貨館,1F側邊的花客隆花藝設計時尚館,2F 滿漢涮涮鍋&牛排館 

 我們選擇了簡餐式的J.J,餐廳的佈置十分雅緻,簡潔大方,挑高的設計
 
 讓人沒有壓迫感,座位寬敞,看起來十分舒適,落地窗旁有個不小的魚池,

 座位就依著魚池,小朋友們急著先餵飽錦鯉,店內"貼心"的販售魚飼料,

 不愧是生意人,有幾張桌子是生態桌,玻璃桌面下養小魚及水草佈置,

 十分有趣,但售價"貴33",而且保養應該要很費心吧!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點的售價還算平價,兒童餐$180.韓式泡菜鍋$220.川味麻辣鍋

$280(有給他辣的過癮,請小心食用),而且套餐點飲料半價,熱桔茶$75

熱玫瑰花茶$70,熱拿鐵咖啡$65 最後還莫名其妙的打了84折,是結帳的人
 
看我可愛嗎?(想太多了ㄛ~~)還不錯吃啦~~ 



    店內無線上網,眼鏡TWO忙上網.我和小喵走的是氣質路線,

悠哉的看著小說,啜飲著酸酸甜甜的桔茶,還和小喵演了一段"貴婦"喝

下午茶的戲碼,不過他比較鍾情於那一池錦鯉,ㄚ88則忙著拍攝店內的

一景ㄧ物,小朋友也在1F各店內穿梭,各忙各的,好不快樂!



    寵物店內的寶貝們也都沒閒著呢!那隻"吸蜜鸚鵡"最引我注意,

它努力不懈的試圖用喙把鐵鍊啄開,幾次重心不穩的墜下而吊掛,它還是

一次又一次的試著,心裡有些不忍,鳥就該自由的在天空飛翔,如今將成為

受"寵"的"物"品,看著售價牌,我無能為力...... 因為它要賣$12,000

其實也考量了它的生存環境,在澳洲屬野放群居的鳥類,能適應台灣嗎?



     
 還是去花店看看花吧!心情都好了起來,各種玫瑰爭奇鬥艷,真美~  






   比花嬌!(年長了,什麼都要就是不要臉) 



  那天上課大夥看照片猜了半天,到底是啥花?

答案揭曉:康乃馨加滿天星,呂老師:你嘛幫幫忙!

原來這是"塑膠花"喔~你還給他拍的那麼美...

我還真不知要怎麼畫耶!! 



   J.J COFFEE SHOP複合式咖啡館
 
 地址: 桃園市永安路350號
 電話: 03-3356968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hi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