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珍藏了一陣子,終於敵不過一家子殷切盼望的眼神,

昨天決定請來世界御廚.香港廚神.鮑魚大王(有沒這麼神ㄚ~)

-楊貫一到我家,我仔仔細細地閱讀了說明書,雖說只要3分鐘.

簡單四步驟,我還是怕手殘.豆腐腦的我,毀了這傳說的美味!!

 
截至阿一鮑魚網站的傳奇簡介.到底有多神,請自行參閱.
http://www.sochannel.com.tw/cgi-bin/public/ahyat

 
包裝十分精美,內容物兩包--鮑魚料包.頂湯包

(當我認真的研究說明及包裝時,小喵一直問我是幾頭鮑,我說麥吵!

 要不然你等會就會滿頭包

 
雖然只有小小一包,我還是依照說明書指示,把我的"大大砂鍋"從下層給

挖了出來,仔細的開了小火,一步都不敢離開(我的優點就是可以同時

炒菜.接電話.回e-mail,可想而知我家的餐桌上是沒有幸福可言的)

慢慢地頂湯微微冒泡.沸騰並真的升起縷縷白煙...給他掌聲鼓勵!鼓勵!

(如同說明書所示,有需要歡呼嗎?阿呆!煮任何湯都會這樣好不好!)

給他輕輕的盛裝在燙好的青菜上,別忘了還附贈兩朵台灣花菇(不是大陸的ㄛ~)

敗筆是沒有給它買個鑲金的餐盤,不過不失其美味的啦~

據ㄚ88的描述:鮑魚鮮嫩美味.彈牙有勁,吃的出是以老母雞.大骨.火腿

以炭火七七.四十九天燉煮而成,真是讓人銷魂,彷彿回到了母親的懷抱 

(你是周星馳電影看太多了呦!)

 
  請眼鏡TWO給我個"銷魂"的表情,怎麼看都像死魚眼,小喵更過分

那不是一口鮑耶!好歹也細細品嚐吧~ 

總共才七顆,扣掉包裝費..一顆可能要$300(吃米不知米價,我查閱了網站,

知道如此天價!真不是我們一般市井小民吃的,記錄下歷史性的一刻,不要再給我哭

沒吃過鮑魚囉!) 

***今天晚餐預報~頂湯撈飯(美味湯汁一滴都不能浪費的)***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hi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