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視廣告的魅力還真是不容小覷,最近這"Friday"美式餐廳
「留了一手好排!!」一天到晚的強力放送,眼鏡Two一直說去吃看看,
我也心癢癢的,明知道吃不慣美式餐點,十幾年沒去過這家連鎖店了,
怎跟小朋友起鬨了,我們去就給他點了這一手好排,果然是軟嫩夠味,
一下就給嗑光了(因為沒幾塊,其它都是薯條),我們還點了牛排套餐.
燻雞沙拉.兒童義大利麵...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店內的牆面依區做了不同的佈置.

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餐後ㄚ88和小喵又開始遊走各處,發現新鮮事,二樓有面牆貼的
全是西洋歌手的黑膠唱片封面,ㄚ88一一的介紹著歌手及他也有的唱片
 ,我都聽沒有懂,你忘記了我們是不同年級的ㄛ~~而且我是台妹耶!  

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沒有看到媽媽咪丫在苦笑,因為除了排餐和牛排他們有興趣分食外
,其它都是我包辦了,另外三個在討論離開後要點的麥當勞餐點,所以
這餐含服務費共$1600,我個人吃了$1200,使用者付費也是應該的,我也
是千百個不願意~~~ 點了不要浪費嘛!!人家我也想吃麥當勞啦!!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shih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